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徐州市史志办走进中国矿业大学宣讲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徐州市史志办公室 邓明建 01:34:59

3月22日下午,徐州市史志办组织人员走进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网络大讲堂宣讲二十大精神。市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宣讲团成员、徐州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海航作主题宣讲报告,中国矿大院系学生工作干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共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图片1.jpg 

周海航以“宏伟蓝图催奋进 踔厉奋发向复兴”为主题,通过引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阐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青年大学生应自觉担起时代责任、牢记奋斗使命,聚焦成人成长成才目标,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立报国之志、学报国之才、践报国之行,将青春奋斗融入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新征程。

在近两个半小时的报告会中,师生们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理应争当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民族复兴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作者: